与艺康的Jim Rekoske合作进行跨行业创新

“讲故事是最多的不受欢迎的方面,我们如何推动创新成功。如果没有商业上的成功,创新只是一个想法。让创意在商业上获得成功是真正的创新精神,如果你不能快速、轻松地向那些使用你的创意的人传达你的创意的好处,它的作用是什么,它解决了什么问题,以及为什么它是正确的解决方案,那么创新就不会发生。” – Jim Rekoske, senior vice president of research, development and engineering at Ecolab

为什么故事对创新过程很重要?哪些价值观可以灌输给分享故事的创新者?创新领导者如何激励创造者讲述和分享他们的成功和失败的故事?

全球产业部门研究,开发和工程高级副总裁Jim Rekoske伊科尔,谈谈将用户保持在组织使命和文化的核心的重要性。ECOLAB的创新者发明了新技术,可访问,轻松导航,为客户创造价值,同时为本公司创造价值。吉姆解释说,必须通过讲故事来传达创新,每一步都有商业成功。讲故事使内部投资者可见的问题,并揭示了解决方案对消费者的影响。

Jim Rekoske博士是Ecolab公司的高级副总裁,负责研究、开发和工程(RD&E), Ecolab是全球领先的水、卫生和能源技术和服务,保护人民和重要资源。RAYBET雷官网在这个职位上,Rekoske博士指导RD&E功能的战略和执行,以确保整个工业部门的新产品组合一致,并推动组织内的收入、利润和能力的增长。加入Ecolab之前,他曾担任Honeywell UOP的研发副总裁和首席技术官。他负责霍尼韦尔30亿美元的炼油、石油化工和天然气处理部门的产品开发和引进战略。

听播客

成绩单

该集发电支持来自Untold内容和数据+ Science的数据讲故事培训。雷竞技电竞竞猜雷竞技raybet提现通过学习数据可视化和技术讲故事的最佳实践,将数据转换为强大的视觉故事。无论您是PowerBi还是Tableau的人 - 或者只是想更好地传达您的数据 - 这次研讨会将激励您查看数据中的故事。了解更多//www.hchb688.com/datastorytelling雷竞技raybet提现training/

我们今天的嘉宾是Jim Rekoske。他是艺康全球工业部门研究、开发和工程的高级副总裁。吉姆,我很高兴你能上今天的播客。

凯蒂,我也很高兴来到这里。谢谢你。

告诉我们——我很想知道你个人的创新故事是从哪里开始的。我知道你在来艺康之前在霍尼韦尔和EOP工作了几年。你想走多远就走多远。但我想听听,你的兴趣和你创新的动力。

吉姆(00:00:33)好吧,我是一位训练有素的工程师,我认为像大多数训练有素的工程师,我们开始我们的生活,孩子,修修补补,,把东西在一起,使他们的工作也许更好的在我们自己的眼睛,或者至少我们想要在我们自己的眼睛。我的创新之旅就是从这里开始的。我的家庭非常勤劳,喜欢建造东西,父亲是一名机械工程师。他把这一点灌输给他所有的孩子让他们能够理解事物是如何运作的,把它们拆散,再重新组合。如果你第一次没有成功,继续努力。

凯蒂[00:01:08]你还是在日常生活中的迂回者吗?显然,你可能在很多方面都在工作。

吉姆[00:01:14]我对我妻子的懊恼,我有很多,让我们说,在房子周围的半成品。

凯蒂[00:01:21]所以,你知道,我们的播客的心灵和灵魂是探讨讲故事可以在创新艺术中发挥的作用。您对讲故事以及如何向前移动创新的想法是什么?

吉姆(00:01:35)是的。在推动创新走向成功的过程中,讲故事是最不受重视的方面之一。如果没有商业上的成功,创新只是一个想法。让创意在商业上获得成功是真正的创新精神,如果你不能快速、轻松地向那些使用你的创意的人传达你的创意的好处,它的作用是什么,它解决了什么问题,以及为什么它是正确的解决方案,那么创新就不会发生。

凯蒂(00:02:13)是的。所以被领养。一旦一款产品进入市场,我们就没有多少时间来评判它的成败了。这是一个很小的窗口。如果这个方向,如果它对终端用户的影响不是非常清楚,时间就会过去。

对,我认为关于创新的交流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可获得性,确保人们了解他们将如何使用它,以及它为什么有价值。有多少次我们打开电脑,看到那个小符号旋转,等待我们的电子邮件加载或其他什么?有时感觉就像我们为创新而工作,或者我们为技术而工作,而不是技术为我们工作。因此,我们必须把所有这些因素都考虑到用户体验中,并确保从整体上来说,我们推出的产品是非常吸引人的,非常有影响力的,但也非常容易获得的技术。

凯蒂[00:03:17]绝对。所以在ecolab,你能告诉我们 - 我相信你只有难以置信的创新故事来自ecolab。你会首先给我们一个你做的事吗?我知道你在跨部门工作。这是一个非常大的组织,您也非常合作。

吉姆[00:03:36]我们不仅在内部,而且在外部与我们的客户在外部。因此Ecolab的工业组包括它的声音。它包括我们的水企业,纸张,我们的矿业,我们的下游业务,下游能源以及食品和饮料和纺织护理,这是清洁毛巾和亚麻布的过程以及大型机构的东西。所以我们确实有很多非常不同的应用程序,但是有很多非常常见的问题,趋势,思想,那些人出来的想法。所以[00:04:15]确保组织可以在内部非常有效地传达这些东西是非常重要的。一旦我们拥有这种创新,我们必须能够在外部有效地沟通。

好吧,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公司内部,你是如何激发各业务部门之间的协作和跨学科思维的。你觉得有哪些策略可以让人们愿意冒险去分享故事和想法呢?

吉姆(00:04:48)是的。凯蒂,这就是我们现在的旅程。我们从来没有,我不认为任何组织已经完善了它,我们也不会声称我们有。但我们最近做的一件事是我们完成了我们所谓的“想象挑战”。在这个想象的挑战中,我们把五种巨大的挑战放在一起,这些挑战存在于我们的业务中,在工业集团中。我们邀请了团队,研发机构和营销机构,一起来讨论如何解决这些重大挑战。然后我们让风险投资公司对这些宣传进行审查。所以我们有一个风险投资小组来到我们的工厂,举行了一天的推介活动,我们让我们的团队推介那些机会,并得到关于推介的反馈以及从事这项工作的人的前景。他们做得好,做得不好。

凯蒂[00:05:46]这很令人难以置信。这支球队是如何形成的?你发现人们对他们总是合作的同事锁定了吗?那是吗?那一刻在那一刻的任何筒仓都对你有什么打破?

所以当我们坐下来开发团队时,我们实际上是很有目的性地确定谁适合不同团队中的哪个位置。所以有一些自我组装让人们被他们喜欢的想法所吸引。但因为我们的研发和营销部门有超过100人参与。我们最终组建了一个五到六人的团队,通常是多个团队致力于同一个大挑战。然后,我们根据我们的观点,在哪里可以得到团队的最佳组成,来调整人员。所以这是一些自我组装和一些管理干预,以确保我们拥有正确的技能和所有不同的团队。

风险投资家们认为什么讲故事的技巧特别有效呢?你是否注意到整个房间都被团队用来推销他们的理念的某些策略所吸引?

吉姆[00:07:03]是的,[00:07:03]我认为最令人兴奋的音高出来的,是一个对未来的故事的形式以及产品和提供,我们可以开发和伊科尔将解决一个问题,很明显的人,在未来的故事。所以这个领域是可再生能源的概念是有机会在太阳能电池板清洁和太阳能电池板的可用性非常类似于表面清洁我们今天在艺康做的。因此,团队在这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因为他们觉得自己与之有联系这也转化成了他们的宣传以及他们是如何为投资者社区宣传的。

在那个投球里。我是否正确地理解了项目团队,他们必须倾听未来可能还没有意识到的问题?在演讲中,是否有一种让观众真正理解这个问题在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感觉?

吉姆[00:08:18]有很多专注于,你知道,了解我们所有的太阳能电池板都开车,我们看到了它们。其中一些是可访问的位置。其中一些非常难以进入。例如,如果他们在你家的屋顶上。它们不是最容易访问的,但能够捕捉阳光的效率随着尘埃积累和其他污垢而剧烈地下降,这恰好积累。我们在Ecolab所做的一部分是建立良好的清洁剂和洗涤剂,可以处理这一点,并保持清洁更长。所以只是在那个经历中又讲了一个故事,也讲述了一个故事,是的,我不确定我想在芝加哥冬季中间跳上我的屋顶,以清理我的太阳能电池板。

凯蒂[00:09:04]你知道,[00:09:04]我喜欢讲故事的策略是它倾向于可靠性的重要性的方式。It may seem overly simplistic, but just that one moment where you’ve painted a visual picture of someone climbing on top of their roof, that five seconds worth of visual storytelling can have a huge impact on helping an audience process what that future looks like, what the problem feels like.

吉姆[00:09:30]绝对。我不能同意你的意见。事实上,[00:09:33]我们做出了巨大的事情,我们正在尝试与客户建立那些真实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便将它们带入并展示我们的产品和产品如何帮助生命并使他们的机会更好。So we have a facility we’ve carved out here at our Naperville, Illinois campus, which has, what we call it, Water University, where we bring people in. Not only our own folks, but people from our customers and teach them all about water, water chemistry, and the things that matter to them. And we make it hands on so that they can see the initial impacts. We then couple that with a customer experience center and a tour of our R&D facilities, which allows people to really see hands on how our equipment can impact their lives and how we make it relatable for them so that they see immediately how easy the solution is to use. It’s great for us as well, because if we have a solution that’s not quite easy enough for them to use. We find that out pretty early on and we can make adaptations as a result.

凯蒂(00:10:36)是的。所以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不仅仅是想象用户的角色,而是邀请他们参与你的创新对话。

对的。我们最近也通过一个水安全平台做到了这一点,我想谈一谈这个。

请凯蒂[00:10:52]。

所以存在于机构中的一个大挑战,酒店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或者办公大楼,冷却塔是细菌和其他问题的滋生地。其中一个被高度宣传的挑战是军团病,它来自于可以在冷却塔中生长的军团菌。以前,必须采集水样,送到合格的实验室,等待两到三周才能得到结果,以确定你是否有感染军团菌的风险。我们开发了两种新技术,一种叫做快速生物智能,一种叫做水安全智能,耦合在一起不仅能给现在的结果而不是周在几分钟内为客户在他们的网站上,给他们一个机会能够越过他们的网络和理解哪些设施最多可能根据他们使用的化学风险控制军团菌和其他细菌生长。他们所拥有的环境因素等等。因此,通过使这些技术易于使用和获取,我们已经能够推动一个非常有趣的改变,在控制军团菌的能力上迈出了一步。

凯蒂[00:12:14]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想倒退,回到那一刻,你的创新团队首先开始对这个问题进行创新。你是如何了解这个问题的?故事是否在创建技术简介或最终导致这项工作的问题陈述中发挥作用?

它通过两种有趣的方式发挥了作用。首先是内部故事。我们Ecolab就是这样的实验室,人们把样本送到这里进行分析。所以我们有一个很好的业务做水到样品的测试。所以你可以想象当人们说我们要中断我们自己的业务时他们有些犹豫。

基础设施,是的。

所以问题是,我们如何讲述我们所能创造的价值,通过将需要两到三周时间的东西转变成只需要10分钟的东西?

从内在的角度来看,是的。从内部买进是一个挑战。

吉姆00:13:19到底。因为那些墨守陈规的人只看到了风险,对吧?通过这种新方法。有了这样的故事,想象一下把一张纸浸入水流中。等10分钟,用你的手机给它拍张照片,然后得到一个结果,说我没有染上军团病,或者我担心得了军团病。

凯蒂(00:13:47)是的。

讲述那个故事,为人们创造那个意象,让他们理解它。然后说,哦,顺便说一下,想想他们为了更快地做这个会付多少钱,因为这些是他们节省的时间这些是他们节省的所有风险。

凯蒂(00:14:06)是的。你知道,我认为我们在美国文化中有这样的形象,来自硅谷的汽车大师发明家,他们自己想出了一些想法。这都是关于他们的成功。你知道,美国已经有了这样一种个人主义的文化。至少它是这样倾斜的。你知道,我认为听到这个故事,你会听到真正强大的创新者需要始终把用户放在他们所做的事情的中心。我注意到,当你第一次提出设想,如果两周的过程可以浓缩成几分钟,那将是可能的,那就是交付给最终用户的价值。但是如果有人领导运营部门的制造部门,建立基础设施,那就是他们的孩子。整个过程就是这样。而且要知道他们可能会为了客户而拆除。 I imagine that’s not always a really easy position to be in, and to me that speaks to the strength of Ecolab’s organizational mission and the culture there to be able to, to some degree, always keep the end user and the consumer at the heart of what you’re doing.

是的,我想你是对的。凯蒂,我认为,作为个人,我们都对自己的做事方式习以为常。我有自己的日程安排。我相信你也有自己的日常生活。而那些影响这些惯例或改变它们的事情往往会引起不满。但美丽的好,强,创新文化围绕你在一个公司喜欢艺康的能力能够挑战这些规范和能够的人会说,等等,我知道这是我们一直在做它,但是你能想象一个未来…对了。然后在这里填空。这就创造了同事之间的对话和管理团队之间的对话,这让我们能够自由地进行修改。

凯蒂[00:16:23]是的。你知道,我想和你在一起,特别是因为你是一个恢复的工程师。我只是在开玩笑。我们与大量工程师,系统工程师和化学工程师一起工作。我们总是有点坐在工程师旁边,帮助他们传达他们的故事,以一种不在杂草中的方式传达他们的数据,但这仍然是证据。以及我们经常在这种过程中看到的挑战之一是科学家,研究人员,他们的数据对他们来说是一切。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也是在创新讲故事和购买中的挑战。我注意到,例如,当您分享关于该产品的第一个创新故事时,您没有引用特定数据,或者您知道,您知道有关时间的证据。但真的,关于时间的一点信息真的是我们需要知道想要倾向并找到更多的信息。你可以吗?我会喜欢你对你的平衡方式有多少证据在你沟通概念或投球时分享多少证据。

凯蒂,我认为你说得很对。这是我在创新管理中遇到的一个挑战对于个体贡献者,科学家,工程师,投资者,当他们提出他们的新发明和创新时,他们不仅仅关注它所创造的结果,这是我们真正追求的,但他们几乎对发展产生了依恋。这就像,你知道,让孩子不担心他们会不会从高中毕业,而是担心他们每天要穿什么衣服去高中,他们要穿什么鞋。他们太注重细节了。是的,它不会从客户那里驱动价值等式。

我喜欢这个比喻。这是搞笑的。

所以对我来说,我们总是试图让我们的科学家和工程师记住从为客户创造价值开始。如果你能为你的客户创造价值,艺康就有办法从你所做的事情中获得价值。如果我们不能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就很难做到这一点。有时候你开发的东西很难看出开发它的公司或个人如何创造价值。但当你在为客户创造价值时,很少会发现你不能为自己提取一些价值。

你知道吗,我觉得你说的每句话都很重要。尤其是当你不仅获得内部认同,而且开始关注我们沟通创新想法的最终外部方式时。你知道,有一些研究表明,消费者一般都信任科学家,尊重科学家,相信他们的专业知识。还有一个挑战就是公众不理解科学,不理解科学概念。他们缺乏科学素养。在现在的世界上。那么,你认为创新者在向非专业人士交流他们的工作时可以扮演什么角色呢?

吉姆(00:20:01)是的。在我职业生涯的早期,我有过一次有趣的经历。我参加了一个经常出现的公司宣传活动。在那里,大公司把海报放在一起,高级管理人员在他们的年度会议上或任何会经过的地方。这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走了过来,他在不同的展板和海报前与人们礼貌地交谈。海报上的一位先生站了起来,抓住CEO的胳膊说:“如果你给我一百万美元,我将在两年内把它变成2000万美元。”我马上转头说,哇,这是一个非常大胆的声明。但是我告诉你。他引起了他的注意。所以知道你的听众是谁,不管是内部的还是外部的知道是什么促使他们做决定知道什么能吸引他们的注意力,然后以这个开始,你知道,我想这是我很早就学会的技能。 And I think is a skill that I think all of our innovators need to learn, because that elevator pitch or opening statement or whatever you want to call it, weighs so heavily on a person’s psyche and how well they listen for the next five minutes is almost 100 percent predicated on that.

你一般在艺康呆多久?你是一个创新团队的一员,有一个好主意,他们通常会花多少时间来进行宣传?

以我的经验,人们常说三分钟。我觉得比这短多了。我想应该是开始的30到45秒。你有30到45秒的时间画一幅画,并在这30到45秒内找到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正确的。这就是我关心的原因。这就是可行的解决方案。然后人们开始思考,然后你可以让他们,好吧,既然这是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这就是我们赚钱的方式。这就是客户赚钱的方式。你有更多的时间把其他东西加进去。 But if you can’t paint that picture in the first 30 to 45 seconds, I think people start to tune out pretty quickly.

凯蒂[00:22:22]你可以分享更多的创新故事来自你的团队吗?我喜欢你早些时候分享的例子。您是否有任何真正有效的30,45秒投球或至少将第一个介绍的示例?

我想我要回到,简单地提一下,是水安全情报平台。它最初的定位是这样的。想象一下,在你拥有和操作的所有设施中,有一个仪表盘显示军团杆菌的风险。我们是如何通过数据信息学来做到这一点的,引入数据使我们能够给你一个风险计算器。这真的是一个强有力的声明,内部实际上产生了共鸣共鸣的一些我们最大的客户,非常大的连锁机构说,是的,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关键的风险如果我整整一个星期,因为我要清理的军团菌风险,花了数百万美元。所以现在我得到了他们的注意,因为他们意识到这对他们有潜在的好处,这很重要,足以保证接下来几分钟的倾听。

你知道吗,我觉得你也只用了7秒钟。所以,值得称赞。现在艺康还有哪些让你感到兴奋的创新故事?

所以现在,我们有很多非常有趣的东西,但我们的数字平台可能是最让我兴奋的。我们现在在十字路口,已经很久了。艺康长期以来一直是数字化发展的领导者。但我们现在正处在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带入现实的交叉点,利用我们拥有的所有数据。而不是向顾客提供保证,我们不仅提供保证,而且提供如何更好地经营的见解,不仅保证他们的经营是安全的,他们的食物是安全的,环境是健康的。而是为了确保他们能让自己变得更好。嘿,你知道吗?你知道吗,六楼的服务员每个房间的暂停时间比四楼的少四分钟。这给了你一种洞察力,让你能够去发现不同之处。和其他人相比,这个人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这些见解是有价值的,但它们不一定是艺康今天所知的核心。 But those insights really drive future stickiness and future customer loyalty to us and our ability to be able to make better products and better offerings as well.

凯蒂00:25:13绝对。我有个问题要问你关于创新的速度和创新者的动力。讲故事和对沟通有信心的影响是什么?这对创新者和他们所能做的工作有何影响?

吉姆(00:25:35)是的。所以,凯蒂,我想在优秀的革新者身上,我需要两个关键品质。很明显,他们需要聪明,但先不说这个,他们需要有自我意识,对吧?他们需要了解别人是如何看待他们的,他们的公司是如何看待他们的创新的。然后他们需要有信心在这个问题上保持弹性。所以就因为我遇到了这样的情况我可能不是猫的喵星人或者餐桌上的摆设。这并不意味着我没有信心赢得听众的支持,有信心这样做是至关重要的。对自己所处的环境有自我意识也很重要。

凯蒂(00:26:27)自我意识。这看起来像什么?它看起来有点像共情,理解房间是与在场的涉众一致的吗?

是的,当然。同理心是自我意识的一个重要结果。如果你没有自我意识,不知道挑战是什么,这个房间面临着什么,就很难真正感同身受。你可以试着假装,但人们通常很快就看穿了。所以找到那种能让你有同理心,投入的方式,然后提供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再一次,带有一些附加证据的电梯游说,让你可信。这就是创新宣传的意义所在。

凯蒂00:27:21肯定。你认为创新团体得到了足够的培训和实践吗?有足够的能见度来进行这种水平的交流和真正的艺术形式,它能够放大你的想法?雷竞技raybet提现

好吧,我会说这不是学校教的东西。这么说吧。所以结果是。你可以想象,作为艺康创新的公司,当我们引进人才时,我们在寻找那些已经存在的火花。这个人知道别人是如何看待他们自己的吗?这个人是否有自信能够在压力下正确地站起来并做出反应?如果他们有这些特征,我们就把他们带进来,帮助他们理解。好的。仅仅有一个好主意是不够的。仅仅有一个伟大的想法并把它变成现实是不够的。 You’ve got to sell that idea. And that’s selling the idea happens internally for 90 percent of people involved in innovation. But the selling skills are also relevant for the 10 percent that have to sell it externally as well.

凯蒂(00:28:40)是的。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观点。我认为不要低估了沟通能力,写作能力以及总体上的自信和毅力。你是否能够,保持一生的创新,这是一种令人惊讶的心理观点。

吉姆(00:29:07)是的。我认为,你知道,工程师有时会因为我们的能力而受到批评,对吧?我的意思是,就像你说的,工程师和科学家非常注重事实,数据和观察。这些事情对他们来说很自然,因为这是他们在学校接受的训练。把这些事实,数据和观察结果转化成相关的东西是不能从工作中学到的东西。

非常感谢你分享这些观察。我很感激能和你谈话。我想问最后一个问题。我认为你已经在这次谈话中分享了很多智慧,但是我很想知道在创新者准备表达他们的伟大想法时,你能给他们一些额外的建议。

我想我得到的最好的建议就是我要传递的,记住,最简单的表达想法的方式就是假装你在和你的姨婆谈论这个想法。正确的。一个没有技术背景的人。有人可能对你感兴趣,你尊重他们,他们也尊重你,但他们没有真正跟上你的技术背景。很少有技术性的销售讨论能够真正推动最终决定。通常情况下,这就像和你的姑婆谈论科技,解释你做了什么,你怎么做的,为什么它很重要。

凯蒂[00:30:43]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建议。非常感谢吉姆。这是最好的谈话。我真的很感激你的时间。

吉姆[00:30:50]谢谢你,凯蒂。对我来说也很有趣。谢谢你。

你可以收听更多的创新播客的解开故事

*访谈不是个人或企业的认可。

留下一个回复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被公布。必填字段被标记